[2+1] 薯仔@台北 - 上引水產

我們這一次的旅行除了誠品之外, 只是去了上引水產一個旅遊點,這裏算是新興的地方吧, 以前的旅遊書都不會提及的.... 上一次大肚來台北時不可以食魚生加海鮮, 所以都費事來得個恨啦... 今次和肥妹妹去台北, 這個地方早就是我的必去行程了!!

上引其實是一個漁市場發展出來的, 我想它是想打造成日本築地但結果走了另一路線的地吧...捷運最近是行天宮站, 但出站後還是要走15分鐘左右的路程, 我們更不知道發了什麼神經, 直接和肥妹妹走過來..行了40分鐘有多吧!!! 回程搭的士都要一些時間的!!!



我們一到埗, 超多香港人的!!! 基本上所有人都是說廣東話, 還要是拿著自拍神器的!!!! 你們用神器可以, 但可以有點公德心和看一看四周嗎? 一支棍FING 過黎想點!!!!

之前去他們的網頁看看, 以為它是一個大廈有不同食肆, 後來才知道它主要是一個平面, 有不同的區域, 我們的目標是有熟食的備長炭燒烤區! 我們入座時還有空位, 不用等, 坐下後要再等職員和你到外面點餐, 他們會先介紹一下各樣海鮮, 魚, 肉等等, 反而重點的蟹腳要我問時才幫我下單... 點餐後要等30分鐘左右才有的喔, (香港人要放鬆點才行喔!)






\



不知是不是肥妹妹的關係, 我們這個炭爐是差不多有得食時才出現的, 其實它只是幫助保溫, 作用不大的,
我們每樣點了一份試試, 蟹腳和鮑魚都好好好食呀! 飯團也不錯, 牛肉串燒下次可以不點....



午餐後我們再四圍逛, 發現很多人是買外賣在外圍食的, 本來規劃好的用餐區不勝負荷, 所以人們見到有位便席地而食... 我們去了超市看看, 入場前要先消毒的, 但職員很細心的擋著不會噴到肥妹妹!!! 超市內前半部份的魚市場很少人, 後半部份的立食區勁多人, 魚生區也迫到七彩, 我們買了一點做宵夜便閃了!!!











上引水產, 是會令人上引, 一去再去的.....好掛住我隻長腳蟹呀!!!

BACK TO 行程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