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薯仔@ 台北 - 誠品=兒童樂園?

我們認為, 培養肥妹妹對閱讀的興趣是很重要的... 所以自從肥妹妹出世以後, 我們買得最多的"玩具" 便是書! 但在香港, 書店買得到適合的繪本書不多, 而且以英文為主... 中文的繪本少之又少, 而且很多都是"目標為本"的, 培養好習慣, 好行為之類, 又或是更直接的BB學生字.. 當然這些書本有他們的好, 也有家長喜歡的... 但個人覺得現階段的肥妹妹, 大圖畫的繪本故事更好, 我也起碼有"故事"可以說一說, 單字書真的不太好說的....

所以我們這一次到台北, 早就預計了會大量入手肥妹妹的繪本書, 我們去了誠品敦南店和信義店.. 個人認為信義店比較好玩, 除了兒童書店外, 也有一整層是賣嬰幼兒及兒童用品的店舖, 有賣玩具的, 日用品的, 也有一些是即場做點小手作的(我大愛的, 等肥妹妹大一點再和她來玩這個)..

其實我們家的肥妹妹, 真的是一個書蟲, 一看到書便會衝過來, 自己坐下看看, 好像真的懂的樣子.... 我們到誠品敦南店時她還在睡, 於是我便先到旅遊書的部分看看, 她醒了以後, 便超HIGH的左看右看, 自己從一個書架爬到另一個書架, 再起身拿書掉在地上, 一會兒又坐在地下看自己"選"的書...









第二天我們再到信義區的兒童書店, 這次更HIGH 了, 站得超穩的... 好端端的坐在BB車上我拿書給她看不成, 就是要走到地上自己來....

買了7-8本書給她吧, 下面這兩本/系列是我推薦的, 超滿意, 很好玩....

本來我們只是走一走便去附近的親子館的, 但我們因為迷路找不上, 又回到誠品去, 這一次我們到旁邊的玩具店, 台灣的玩具入口比香港多很多呀, 即時是香港有的品牌, 也沒有這麼多的種類... 我們也中了魔咒, 覺得總要買一點東西給肥妹妹才可以, 結果在沒格價, 沒考慮行李放不放得下等問題, 便入手了一大一細的玩具啦...........
唔係呢件, 呢個玩下好啦!



這次行程, 肥妹妹在誠品SHORT Q 左是最大亮點!

BACK TO 行程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