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薯仔@ 台北 - 行程篇

上一次的遊記還未動工, 又多了一次的旅程, 多了一份的稿債 (謎之音: 有人在追嗎???)



這一次的旅程, 多了薯太后, 又名99 的物體, 令到行程充滿Challenge, 但也給我們一個再走一次台北基本的行程, 肥仔已經在說我去台北去得太多次, 完全不似旅人行程了....

4日3夜的簡單 (?) 行程:

DAY 1 香港- HELLO KITTY JET - 台北 - 丹廸旅店 (分享文)
DAY 2 上引水產 (上次來的時候人頭湧湧, 今次不太多人喔!) - 誠品信義店 - 貝兒絲樂園 (玩樂文) - 瑚同燒肉 (分享文) - 曉河街夜市 & 陳家涼麪 (杜如風介紹的...)
DAY 3 總統府 (早預約了, 但穿涼鞋入不到去啦!) - 西堤牛排 (今次不是很餓, 失去了WOW 的感覺啦....) - 中正紀念堂 - 美人塾CAFE (HANA 信義店執咗......) - 又誠品 - 度小月 - 西門町
DAY 4 台北車站周邊 - 9份 (災難文) - 士林夜市
DAY 5 台北機場 (介紹文) - 香港

比正文更多更有用外傳 (TBW)....
育嬰室-總有一間係左近
BB旅行作息
ONLINE SHOPPING 超方便
台北繪本童書分享

肥仔說他對台北的興趣大過首爾很多, 我也很喜歡台灣啦, 所以我想我會先把台北遊記完成的, 大路景點不用多說啦, 我只分享我覺得特別的人事物.....

但願我可以在下一個TRIP 之前完成所有遊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