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薯仔@ 倫敦 - STAYBRIDGE SUITES VAUXHALL

行程中的第二間酒店, 是我們這個TRIP最滿意的酒店, 也可能是我們到目前為止所有旅行中最好的一間, 價錢當然不算平, 但當你決定和肥妹妹一起去旅行, 價錢的考慮還會重要嗎?

我們的旅程12天, 雖然現在的肥妹妹可以和我們一起食外面餐廳的食物 (歐洲的食物本來就較清淡, 又不會好像中式食物的油膩, 小朋友食也是可以的), 但我們也不想她天天跟我們食外面的, 所以便打算中間的酒店找找SERVICED APARTMENT, 有廚房可以煮一下, 最少一天一餐自家煮的, 而且我們的衣服也要大洗一下 (本身會手洗, 但覺得大洗一下會更好喔!)

這間住家FEEL 的服務式住宅, 從我們一進門CHECK IN 開始, 已經感受到他們的友善, 比起之前比利時的COOL 太大分別啦! 我們和櫃台小姐報上名字, 馬上就知道我們是誰, 原來我們還中獎了, GUEST OF THE DAY, 有一份小禮物給我們呢!! CHECK IN 期間我們也和櫃台小姐鷄啄唔斷地吹水, 就是給我們一個很開心很自在的感覺啦...







返屋企喔!!! 這個STUDIO APARTMENT 是最低級的房間, 實在是太太太好啦, 肥妹妹一進來便超HIGH的 (謎之音: 她有哪一次是不HIGH 的嗎??) 自己很房門走入浴室再出來的遊戲便玩了很久 (小朋友的世界真的是很簡單喔!) 房間算是很大, 應有的都會有, 而浴室空間也足夠, 企缸也方便我們和肥妹妹洗澡!! 我們休息一下, 便到LOBBY 的LOUNGE 看一下, 這個主打BUSINESS TRAVELLER 的酒店, 一星期有兩三次HAPPY HOUR 時間, 客人和員工都會走出來吃吃喝喝的, 不用錢, 我們家的肥妹妹也食得很開心 (SOCIAL 的部份就沒有啦, 始終不是走HOSTEL 路線...)

P.S. 電視可以看YOUTUBE 喔, 肥妺妹看PEPPAPIG/ SUPER SIMPLY SONGS/ 讚美之泉看得很開心呢!!







洗衫方面(重點!!)我們可以到B1的洗衣房, 不用錢的, 但要看你運氣會不會所有洗衣機都用光了, 我們住了6晚洗了4次衫, 不算多人, 要大約2小時左右洗衣到乾衣, 但我們不用自己手洗真是太好啦 (薯BA: 你有手洗嗎?? 都是我洗的!!!!) 另一重點是周末兩天不會有HOUSEKEEPING喔, 如果需要的話提早一天跟酒店說便可以安排, 所以也不太麻煩啦....

最後想說的是, 酒店早餐超好吃的, 典型英式早餐, 也算是多元化, 我們每天也來個ALL DAY BREAKFAST 啦!!!

位置方面, 這間酒店在staybridge tube station, EUROSTAR 下車後TUBE 不用轉線直達 (很重要的!!!), 出站後走路不用5分鐘的地點, 附近有一間TESCO 超市,我們就是從這裏買原材料煮飯給肥妹妹的, 也有一些小餐廳, 大部份是本地人啦, 遊客不多, TUBE STATION 旁有火車站和巴士站, 懂搭車的話算是超方便的, 我們走去大景點WESTMINISTER, BIG BEN 之類行15-20分鐘也到了.... 酒店附近還有PLAYGROUND & COMMUNITY FARM, 很適合小朋友的!

<FB> 酒店樓下公園仔

IT'S WOULDN'T BE A HOME WITHOUT A DOG... WAGUS 是酒店養的狗, 晚了回來的話會看到它在門口睡覺中.... 我們的薯BA一開始還弄錯人家的名字, 以為靚女員工AMELA 是狗的名字!!!!

這間酒店真是超贊的! 推薦給親子旅行的家庭客喔!!!


PPS/ 這就是我們的小禮物, 再有兩支礦泉水, 很有心啦!!



<FYI>
Staybridge Suites Vauxhall
100 Vauxhall Walk London, SE11 5EL United Kingdom
Hotel Front Desk: 44-203-0961555

外傳: 
BB 旅行食D乜? <一歲篇> <歲半篇> 

BACK TO 行程篇
FB Page 即時遊記 - 大薯.小薯. 迷你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